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聚焦教师成长,探索课堂革新

     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聚焦教师成长,探索课堂革新
     
           在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教师讲评课活动不仅是一次教学交流,更是一场专业成长的盛宴。为了激发教师间的相互学习热情,探索课堂教学的新模式,这所郑州卫生中专学校在寒假期间精心组织了为期五天的讲课、听课、评课活动。副校长李巍及各科教研组老师共同参与,旨在通过深入研讨,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提升整体教育教学水平。活动期间,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备课和教学中。他们精心设计课件,构建富有创意的教学活动和情景,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课堂上,这所郑州护理中专学校的老师们循循善诱,引导学生深入探索医学知识,展现出树青医学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风采。


    Screenshot_2024-03-02-19-22-02-04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副校长和各科教研组老师们认真聆听每一堂课,细致记录教学环节,对每位老师的课堂表现进行深入的点评。他们充分认可课程中的亮点,同时也对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提出针对性的改进策略。这种深入交流的学习方式,不仅有助于教师个人成长,也为我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注入了新的活力。


    Screenshot_2024-03-02-19-21-50-89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此次讲评课活动,不仅为全体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更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它让每一位老师都能从中受益,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这正是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一直秉承的教育理念:以教师成长为基础,以学生发展为核心,不断探索教育教学的新路径。
     
           作为一所专注于医学教育的中等专业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始终致力于培养优秀的医学人才。我们坚信,优秀的教师团队是培养优秀学生的关键。因此,我们将继续加大教师培训的力度,为教师提供更多的成长机会,为这所郑州护理中专学校的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欢迎同学们报考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 ,2024年秋季招生正在火热招生中,也可以提前预占名额,先到先得!!!!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聚焦教师成长,探索课堂革新
    本文地址:http://sq.hnszyjy.com/news/itemid-16725.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