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开学安全,不容忽视——树青医学温馨提醒您,为美好未来筑牢安全防线!

     开学安全,不容忽视——树青医学温馨提醒您,为美好未来筑牢安全防线!
     
           24年秋季专业招生现已全面启动,为梦想插上医学的翅膀!这里,你将接触到护理学、临床医学、医学影像技术等多元化专业。我们秉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理念,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习和丰富的临床实习,让你掌握扎实的医学知识和技能。我们的师资队伍经验丰富,教学严谨,将为你提供专业、细致的指导。春日的阳光温暖而明媚,这所郑州卫生中专学校新的学期即将拉开帷幕。在这充满期待与希望的时刻,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提醒广大学子,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回顾过去,我们不难发现,校园安全事故时有发生,给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带来了严重威胁。因此,在开学之际,让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带你共同关注校园安全,为美好未来筑牢安全防线。安全,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牢记的底线。近年来,各地高校发生的一系列安全事故令人痛心。

            从江西景德镇陶瓷技师学院火灾,到陕西西安高校实验室起火,再到沈阳铁路实验中学食堂烟道火情,这些事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此外,河南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踩踏事故更是让我们深刻认识到,校园安全无小事,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


    Screenshot_2024-02-28-20-51-01-69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为了确保同学们的安全,树青医学特别提醒广大学子注意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防火安全。要时刻关注身边的火源,切勿私拉乱接电线,严禁在宿舍内使用明火和违规电器。同时,要熟悉掌握火灾逃生技能,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疏散。
     
    二是实验室安全。对于医学专业的学生来说,实验室是日常学习的重要场所。因此,要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规定,正确使用实验器材和试剂,切勿盲目操作或擅自改变实验步骤。
     
    三是交通安全。上下学途中,要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逆行、不随意穿越马路。同时,要警惕校园周边的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自身安全。
    Screenshot_2024-02-28-20-50-52-85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四是防踩踏安全。在人员密集的场所,如食堂、图书馆等,要时刻保持警惕,避免发生踩踏事故。在紧急情况下,要冷静应对,切勿惊慌失措,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同学们,安全是生命的基石,是幸福的保障。在新的学期里,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期待着你们的到来,与你们一同开启新学期的征程。欢迎有志于医学事业的同学们加入树青医学的大家庭,与我们共同书写精彩的未来!在这里,你们将接受到专业的医学教育,培养出色的医学技能,为实现健康中国的伟大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与您一同成长,共创辉煌!2024年秋季班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快来抢占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的名额吧!我们热切期待每一位同学的踊跃参与,一同开启新的学习篇章!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开学安全,不容忽视——树青医学温馨提醒您,为美好未来筑牢安全防线!
    本文地址:http://sq.hnszyjy.com/news/itemid-16713.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