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开学在即,你准备好了吗?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迎接你的归来!

     开学在即,你准备好了吗?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迎接你的归来!
     
           2024年秋季,我们热忱欢迎有志于医学事业的学子们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学校依托丰富的医学教育资源和优秀的师资队伍,开设了护理、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技术等热门专业。在这里,你将接受到系统的医学知识教育,掌握专业的医学技能,为未来的医学事业奠定坚实基础。随着寒假的尾声悄然临近,新的学期即将拉开帷幕。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在此温馨提醒各位同学,本学期开学时间为2024年3月3日。请大家做好时间管理,确保按时返校上课。若有特殊情况,请及时向班主任报备并沟通。在开学之际,这所郑州卫生中专学校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我们特别提醒以下几点:首先,调整作息时间。假期生活往往较为轻松,但开学后需要恢复规律的作息。建议同学们在开学前一周左右开始调整,保证充足的睡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Screenshot_2024-02-22-23-08-03-82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其次,整理行李物品。请大家提前整理好开学所需的衣物、证件、书本和日常用品等,确保在返校过程中不遗漏重要物品。
     
           最后,制定学习计划。新学期开始前,为自己制定一份明确的学习计划,有助于更好地规划时间和目标。这将使你在学习过程中更加有针对性和效率。
     
           在来校途中,请大家务必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避免与陌生人随意交谈,随身携带贵重物品。同时,遵守交通规则,确保乘车安全。

    Screenshot_2024-02-22-23-07-32-14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期待与你共同迎接这个充满希望和机遇的时刻。让我们以饱满积极的心态,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共同书写属于我们的精彩篇章!
    开学见!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期待与你相聚在美丽的校园,共同开启新学期的征程!阅读此通知的同学们,希望你们能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以最佳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期待在校园里再次见到你们!2024年秋季班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快来抢占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的名额吧!我们热切期待每一位同学的踊跃参与,一同开启新的学习篇章!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开学在即,你准备好了吗?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迎接你的归来!
    本文地址:http://sq.hnszyjy.com/news/itemid-16693.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