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2023年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招生计划2400人!

     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是河南省首批省级重点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之一,在2023年面向全国招收2400名学生。 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连续两年被郑州市教育局评为“民办教育十佳单位”,荣获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颁发的“改革开放40年河南优秀民办学校”称号。同时,该校还被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评为全省特色办学、校园文化和教学工作的“先进单位”。
     
    招生要求是,报名者需年满15周岁,是初中应届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的学生。我们欢迎那些对医学中等专业有兴趣的学生报名。我们的学校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和专业培训,致力于培养具备扎实医学知识和实践技能的专业人才。学校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和优秀的师资队伍,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全面的发展机会。
     
    报名攻略:有意报名 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的同学可以通过统招代码245进行网上报名。请注意,报名截止日期将在官方网站上发布,请及时关注。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一同追求医学梦想,共同成长!
    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招生计划表
    微信图片_20230803160033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2023年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招生计划2400人!
    本文地址:http://sq.hnszyjy.com/news/itemid-16101.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