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相关专业问题问答介绍,@同学们,请查收!

    相信很多初中毕业的同学们在选择专业时候首选幼教或医学,如果要学习医学的同学,推荐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值得大家信赖!在韩国之前这所郑州卫生中专学校的招生简章后,很多同学都有很多的疑问。相应的,如果想要了解这些,郑州护理中专学校必须要了解学校的专业设施,还有专业介绍以及学校优势等,为有效帮助同学们能够了解这所郑州中医药中专,特设置互问互答来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Screenshot_20220723_090751
    学习医学类,首选树青,学生毕业高薪对口安置郑州工作
    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秋季招收初中应届生以及高中应届生

    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专业介绍:
    1、特色专业:护理(高级订单班)、农村医学(临床医学)、康复技术、药剂、医疗设备安装与维修。
    资助政策:根据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凡被我校正式录取并注册学籍的学生均可享受减免学费1900元/年,享受3年。全国连片特困地区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2000元/年,(备注:农村医学专业的每个学生都可以申请国家助学金2000/年,)


    树青中专与同类学校相比有哪3大优势:
    1、专业优势:农村医学(临床医学)是河南省唯一一家初中毕业生就可以学全科医学的专业。医学专业本身就是高层次的专业,学医是初中毕业生走向更高层次的捷径。随着人口数量的增加,老龄化加剧,疾病发病率低龄化,医护人员数量缺口很大,医学专业的学生只要掌握一门过硬的技术,毕业就等于就业。
    2、升学优势:与澍青大专校区实现一体化教学,建立大、中专贯通班(3+3),保证我校中专校区学生3年后100%升入澍青大专部继续学习(统招全日制大专)。(纯医学专业没有3+2,只有3+3)
    3、就业优势:学生入学即签订《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就业协议书》。学生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记大过以上处分者,毕业后,学校保障工作安排,确保月最低工资待遇高于就业地区同行业水平,毕业生也可自主择业。学校为学生建立完善的就业档案,学生毕业后学校跟踪服务6年,6年内凡不属用人单位辞退的学员,学校重新安排到相应专业对1口的工作岗位。

    学校管理
    :学校采取封闭式管理,每班配备专职的辅导员对学生进行严格管理,辅导员24小时住校,随时解决学生的问题。采用移动管理系统全体关注学生的动向。校园内实现视频监控全面覆盖,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
    住宿条件:男女生都是标准8人间,每个宿舍都有冷暖空调,每一楼层都有淋浴房和直系饮水机。
    Screenshot_20220723_090428
    通过了解这所郑州护理中专学校后,发现这所学校的上面介绍很详细,特色专业也很有优势,基础经验设施也十分的完备,值得同学们和家长们的信赖,如果有意愿报名学习护理专业的同学,请到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报名,相信不知道未来大家都能够有一份很好的安定的工作,在这里祝愿大家:学有所成,未来可期!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相关专业问题问答介绍,@同学们,请查收!
    本文地址:http://sq.hnszyjy.com/news/itemid-15832.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