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2022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招生

    学校依托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良好的教育资源开展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具有相对的独立校舍,占地 379.3 亩,控舍总建筑面积 13 万余平方米。学校现有教学仪器设备值 1247.38 万元,教学计算机 625 台,建有现代电子图书系统和稳定安全、技术先进的校园网络。

    近年来,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下,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的办学条件大大改善,实验实践室,图书馆。多媒体教室、多功能厅、阅览室和运动场所等设施设各基本完费,且利用率高,能够满是目常教育教学的需要、学生公寓、学生餐厅、标准化体育场、体育器材室。标准塑胶跑道、医务室、心理咨询室等设施完备,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服务保障。


     
    #郑州卫生中专学校 #郑州护理学校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2022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招生
    本文地址:http://sq.hnszyjy.com/news/itemid-15763.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