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2022董事长王左生到河南赛诺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郑州澍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5月18日上午,董事长王左生、校长助理贺生带领医学技术系副主任李萍、党总支副书记杨洁、检验专业负责人赵永娜一行到河南赛诺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和就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郑州澍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 王左生一行参观了河南赛诺特生物生产厂区、赛诺特医学检验所总部企业基地,并进行了“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和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河南赛诺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齐华对王左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赛诺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及检验所的发展历程、特色服务、人才需求以及未来合作规划情况。
     

    董事长王左生在认真听取公司介绍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他强调,我校建校38年来,立足中原、扎根基层、服务农村,始终注重内涵建设,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培养了数万余名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他表示,热烈欢迎河南赛诺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到学校实地考察,互相合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实现双赢,建立就业合作关系。

      郑州澍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  今后, 医学技术系将与河南赛诺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互相支持、互相渗透,为我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着眼长远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2022董事长王左生到河南赛诺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本文地址:http://sq.hnszyjy.com/news/itemid-15753.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